最新公告:湖南工商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助你高中起点三年拿本科!【高考失利者首选】!!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网 当前位置: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成考网 > 成考专业 > 热门专业 > 动漫设计
湖南成人高考-动漫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数字影视、三维动画和互动数字娱乐创作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制作技术及技巧,可从事影视特技合成、三维数字创意设计、互动数字娱乐(游戏)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辅助图形设计、动漫艺术概论、动漫设计原理与技法、网页动画设计、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多媒体技术、漫画创作技法、动画短片设计、数字娱乐设计与游戏编程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动画公司、电视台、游戏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卡通造型设计、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培养具有运用卡通动画造型设计手段,掌握二维、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技能,掌握动画及影视后期合成技术,具有较好的艺术素养并能运用计算机动画技术进行动画创作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全国各地如北京、上海、杭州、大连、深圳、广州等城市均建立起动漫产业基地。在此背景下,游戏动漫人才水涨船高,成为人才市场上最紧俏的人才之一。业内人士表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中国的动漫人才时代已经来临。 复合技术与设计人才少与庞大的需求市场相比,国内动漫从业人员数量明显不足。保守估计,我国动画片存在20万分钟的缺口,这意味着要有2.5万名卡通原创人才,而辅助性人才的缺口更是高达8-10万人,仅在广东动画人才的缺口就达到3000-8000人。最低的上色、中间画岗位因为起点低,月收入只有2000元,发展到造型岗位月薪就可达上万元,最高级别的导演月收入可达3万元。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报名方式:
1. 直接来我校咨询、报名。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2张、蓝底2寸相片4张。(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 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业余自考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和第一年学费,直接过来学校报名。
2.咨询电话: 0731-88860268 13467637111 (欧老师)


3.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直接点击>>

(责任编辑: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