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湖南工商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助你高中起点三年拿本科!【高考失利者首选】!!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网 当前位置: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成考网 > 成考专业 > 热门专业 > 计算机管理
湖南成人高考-计算机信息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采集和综合处理各种信息、建立和管理信息库的综合工作能力,可从事各种信息管理服务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数据库管理及其应用、数据结构、微机原理、操作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商业、贸易、金融等企业,从事网络应用、硬件组装与维修、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信息统计分析与处理、数据库系统与应用、管理学基础、网站设计与维护、电子商务等工作。
就业前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信息的高效处理、有效利用是企业在竞争中取胜的法宝。每个企业都需要专门进行计算机信息处理人员或专业的信息管理系统对信息进行收集、存储、处理及运用。所以本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面非常广,就业前景非常好,各企事业单位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本专业毕业学生可在企业、商场、大型营运公司、网络服务商、中介公司从事网络品牌建设服务、网络品牌设计、网络品牌塑造、网络品牌推广、网络品牌战略研究、搜索引擎营销服务、营销型博客(网站)建设、整合网络营销实施、博客营销服务、企业博客诊断和项目营销实施等工作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报名方式:
1. 直接来我校咨询、报名。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2张、蓝底2寸相片4张。(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 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业余自考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和第一年学费,直接过来学校报名。
2.咨询电话: 0731-88860268 13467637111 (欧老师)


3.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直接点击>>

(责任编辑: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