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湖南工商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助你高中起点三年拿本科!【高考失利者首选】!!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网 当前位置: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成考网 > 成考专业 > 热门专业 > 法律事务
湖南成人高考-法律事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公民修养和发展能力、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法治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事务操作技能、能够在国家行政执法机关和政法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法律服务机构中从事法律助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邓小平理论概论、政治经济学、公共英语、法律文书写作、经济法学、中国法制史、法理学基础、物权法学、WTO法律与实务、金融法学、保险法学、公司法学、合同法学、房地产法学、票据法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司法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法律服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法律事务部门,从事案件登记、文书送达、协助调查取证、法律文书起草、办案记录、案卷整理、登记与保管、司法保卫、基层法律服务、企事业法制化管理等工作。
就业前景:中国巨大的法律市场需求尚未开发。广大农村地区,中小企业的法律需求和服务还没有启动。就个人律师的拥有量而言,根据有关资料统计,全国平均每万人拥有律师的数量仅0.8个,这个比例不但低于发达国家,而且,还低于一些发展中国家。就企业方面讲,我国现有企业5000万家,仅有4万家聘请了律师当法律顾问。法学专业目前面临的就业种种挫折,只是暂时的。随着经济的发展,随着社会的进步,随着社会法治意识的的增强,随着法治环境的改善,社会对法律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
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报名方式:
1. 直接来我校咨询、报名。报名时带好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2张、蓝底2寸相片4张。(专升本在校生由学校开具证明, 毕业生应交毕业证复印件)业余自考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和第一年学费,直接过来学校报名。
2.咨询电话: 0731-88860268 13467637111 (欧老师)


3.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直接点击>>

(责任编辑: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